LMS知識社群高苑首頁登入
位置: 國文 > 課程公告 > 內容
第一週公告
by 40011b2663, 2014-09-21 01:37:34, 人氣(1539)

第一週公告
各位學弟妹們:好!
  我是該堂課的TA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,也歡迎有任何問題,可以直接做詢問;課堂上學妹提問數位學院是什麼,在此做答覆,數位學院是個可以讓你繳交作業(註1)、在線上觀看講義以及線上討論(雖然功能不及臉書)等。
網址:http://www.elearning.kyu.edu.tw/
  成績評量細節,已經在課程堂揭示在此不做贅述,而其所佔之百分比:平時成績:40%、期中成績:30%、期末成績:30%,雖然期中與期末作文的八百到一千字,讓各位哀鴻遍野,其實只要平常勤閱讀,在參與活動時,能記下當下的想法,相信將不成問題,雖然我都是事後才回顧^^""。
  分組的問題,課堂上由於部分組別人數眾多,造成互動與討論成效不佳,所以要重新分組,目前班上有五十位修課,所以將分為十組,每組五人,請各組派人上網填寫表單。
表單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Mhj9o4cozuT-5i8Wsj9gOtOhKBQjFvsEKIEeunGMFFw/viewform?usp=send_form
  購買教科書三百五十元的費用,委派班代先行收款,再於九月二十六日星期五的課堂上交給我,謝謝。

註1:部分老師還是會堅持直接繳交手寫作業,因為有抄襲作業的疑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