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S知識社群高苑首頁登入
位置: 國文 > 課程公告 > 內容
10/17課堂作業~
by 40011b2663, 2014-10-17 13:13:04, 人氣(866)
10/17課堂作業~
請先找老師(視聽102)拿手記本的紙,下週五課堂上繳交,晚到的同學,請上網找該部影片,或者到圖書館B1視聽室借用影片觀看,謝謝
電影欣賞學習單《藍色大門》 
片長:84 分鐘 主角:桂綸鎂、陳柏霖、梁又琳 導演:易智言 
看完當年清純的桂綸鎂與陳柏霖所主演的小清新風格的電影後,是不是有許多令你印象深刻的地方呢?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,趕快以下回答問題吧。 
回答時不用抄題,不用按照題號順序做書寫,可以想到的先寫,但是請標註題號。 
1.你覺得林月珍為什麼要蒐集張士豪的東西? 
2.在影片中張士豪說:「留下什麼,我們就成為什麼樣的大人。」那他們三個人在這個夏天,留下什麼樣的回憶呢? 
3.承上題,你希望在大學生涯中,可以留下什麼? 
4.片中孟克柔一直要找男生親她,請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? 
5.在電話中張士豪跟孟克柔說些什麼? 
6.你曾經有過勇敢的去追喜歡的人嗎?請寫出你喜歡她/他的 20 個理由(選填) 
7.你希望將來可以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呢? 
8.看完影片後,你覺得孟克柔喜歡的是張士豪還是林月珍? 為什麼
9.請寫下令你印象深刻或是喜歡的電影台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