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S知識社群高苑首頁登入
位置: 國文 > 課程公告 > 內容
第八週通告
by a0011b1374, 2014-04-12 03:03:50, 人氣(886)


以下有四點要提醒各位,請耐心反芻、再反芻......(無限循環)

1、請各位記得上網去做中文能力檢測
本週作業是六大領域各領域都各要做4份卷子,所以你全部總共會做24份卷子,外加4份模擬卷
請服用以下網址

TA提醒三餐飯後、睡前一次服用,共七天的份量,副作用可能會導致嗜睡、眼酸腿麻,若無指示請勿自行停止服用,另外欲速則不達,所以也不要一次服用完畢,請依照叮囑服用,感謝您!

提醒:可能會帶來的效益是語表能力、國學常識的涵養會不小心大增

http://training.ezclass.net/
帳號:學號
密碼:學號末四碼
例如某生的學號為70011K1374,那麼密碼就是1374

(如果還是不明白使用方法的話,請參見臉書社團的相簿「如何使用雲端中文題庫系統?」,如果真的還是不會的話,那就問TA)


請認真作答喔,因為成績結果會取前三名,學校備有優渥的獎金等著各位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加油!

2、另外今天在課堂上聽到有人要寫小說喔?
介紹你一帖「高苑文學獎」各類的首獎有一萬元唉
這麼好的賺錢機會你怎麼能錯過,這個文學獎往年參加的人,也不太多的樣子,不如就去試試手氣吧!
參見以下網址:
http://210.60.80.46/OAProject/PublicDoc.nsf/36e152126b10bceb482571c70027a38e/11d41fe531d0360948257cb400733511?OpenDocument

3、下週上課要進行國文期中考,當場寫一篇「我生命中的五樣禮」一千字的作文,請準時到課以免向隅。

4、下週就是緊張又刺激的期中考了,在此祝各位都能all pass,電路板都畫的出來,選擇題擲骰子都中,申論、問答題教授不得不認同你的地方更多了,但是書還是要看喔,祝各位都能有個充實又精采的週末。